女客吃滷味驚見「整坨衛生紙」怒要退費!店家一調監視器尷尬了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一名女客人近日到台北市南港區某滷味店用餐,疑似吃到一半時發現餐點內有衛生紙,向店家要求退款。店家當下因無法即時調閱監視器,因此就先將費用退還,不過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衛生紙是女顧客「自己丟進碗裡」,將畫面PO上網並向對方喊話「希望您看到這篇貼文能改變您對我們的印象」,畫面一出,引發熱議。

該店家24日在臉書「我是南港人」PO出畫面表示,當天中午有一名女顧客到店裡用餐,卻發現餐點內有衛生紙,要求店家退錢,而店家當下因店內較為忙碌,無法即時調閱監視器,因此先立即退錢處理,但事後調閱監視器時才發現,「衛生紙可能是您不小心掉進去的~」

業者也補充,該店家的廚房內只有廚房紙巾並沒有衛生紙,也會於每日閉店前清洗所有鍋具,並非如女顧客所說的衛生不好,「希望您看到這篇貼文能改變您對我們的印象,讓我們能有再次服務您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顧客聲稱「碗裡有衛生紙」要求店家退費,遭業者PO出監視器畫面打臉。(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南港人)

▲一名女顧客聲稱「碗裡有衛生紙」要求店家退費,遭業者PO出監視器畫面打臉。(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南港人)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痛批「不小心?確定餒?看起來很熟練」、「天啊~詐欺無所不在欸~這樣也要騙!」、「好熟練,跟宜蘭賣蔥餅少一百的好像」、「這種奧客絕不姑息報警」、「誇張,根本故意」、「支持報警處理」、「太誇張了吧!想吃霸王餐說一聲,用下流的手段,無恥」、「報警處理吧,根本是遇到詐騙」。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想問影片中的客人是把那一大碗滷味吃到一半才把衛生紙夾起來嗎?如果是的話,那我比較偏向相信衛生紙是不小心掉進去的,客人自己不知道,以為是店家的問題,吃到一半才發現。因為應該沒有人知道裡面有衛生紙,還津津有味地吃吧?」

對此,店家則說明,「因後續有人坐在此位客人的正對面,角度剛好完全擋住吃飯過程,所以也沒辦法確定是否有先夾起來,在擋住之前,衛生紙一直都是浮在最上面,應很難不去注意到,只能在這邊提醒其他餐飲同業多加留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