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半夜「鬼來電」預約掛號!護師曝私密痛處求診 女醫嚇破膽

▲張美玉醫師說年假10天,有三寶要準備,分別是尿布、紙杯還有「硬」起來的藥物             。(圖/記者吳奕靖攝)

▲張美玉醫師說自己半夜接到「鬼來電」。(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七月半還沒到就在端午節的深夜,笑稱自己接到「鬼來電」,差點把泌尿科醫師嚇破膽!不過後來才發現這不是鬼來電,而是一名護理師求助電話,因為近期受泌尿道經常發炎所苦,好不容易在端午節排到假,就怕醫生放假停診,才在深夜打電話確認。

分享自己接到「鬼來電」的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說,22日凌晨一點多在診所整理資料的時候,診間電話突然響起,當場讓她嚇到差點尿褲子,因為這個時間怎麼會有來電,讓她想不透,不過她還是決定接起電話,只聽到電話那一頭的傳來一名女子聲音,似乎也因為電話有人接聽被嚇到,講話怯生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天,防中暑,多喝水,水。(圖/Unsplash)

▲醫師提醒夏天記得要多喝水。(圖/Unsplash)

這名女子說自己從澎湖搭機過來,就怕端午節上午停診,所以才在深夜打電話確認,聽到這裡,讓張美玉醫師覺得好笑又很傻眼,直說沒有人在凌晨打電話問有沒有休診的,不過這名女子確定端午節上午有看診時,才特別安心同時告知自己會在一早來看診,所以張美玉醫師上診前,還特別跟診間的護理同事說「今天會有鬼」來看診。

就在22日上午10點左右,這名女子來到診所,診所員工還特別衝進診間跟張美玉醫師說:「鬼來啊!鬼來啊!」讓張美玉醫師笑壞了,等到這名女子進來看診之後,張美玉醫師發現原來這名女子是一名護理人員,曾經也是自己的患者,只是近期因為泌尿道反覆發炎,身為護理師的她,這次端午節好不容易排到假,特別從澎湖飛到高雄來看診,確定是「泌尿道感染」。

張美玉醫師也提醒民眾,最近她也在自己診療的過程發現「泌尿道感染」的患者不在少數,大約多了3成左右,主要是因為最近天氣炎熱,水分的流失就會特別快,若沒有及時的補充水分,補充水分太慢會造成水份不足,就會造成泌尿道感染,尤其是在女性長者因為尿道短,本來就會容易發炎,男性長者因為攝護腺肥大,演變成為攝護腺發炎,造成發燒跟急性尿液滯留,甚至會敗血症。所以也請民眾多注意尿液的量跟顏色,若是太少或是偏黃,就代表水分補充太少,記得要趕緊多補充水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