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桃色風波!曾文鼎繼續打楊敬敏「被退休?」 網曝關鍵在這點

▲PLG冠軍賽第四戰,新北國王楊敬敏。(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深陷桃色風波。(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網搜小組/林懿捷報導

PLG新北國王看板球星楊敬敏被爆料出軌女粉絲,他18日在IG發文致歉,宣布離開球場,但桃色風暴依然繼續燒,有多名網友表示曾「被密過+1」,在台籃板也熱烈討論,有人指出過往曾文鼎也被爆大玩一夜情,但道歉後還繼續留在球場,發問「陳經柴可以被原諒?敏哥不行?」,網友點出曾當時單身,而楊已婚有小孩,單身和已婚狀況不同,不能相提並論。

楊敬敏在Dcard被爆料「私約」女球迷,還被多名女網友出面指控曾被私訊,才剛拿下年度MVP的他形象全毀,本人也在IG發表聲明表達歉意,宣布即刻退出球場、卸下球員工會理事長一職,「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棄一切,反省改過從回歸家庭開始,多花時間陪伴我所對不起的家人」。

儘管如此,依然停止不了風波,還被挖出早在2005年時,就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指控,楊敬敏在與某一任女友交往期間被抓包偷吃3次。

▲新北國王楊敬敏。(圖/記者林敬旻攝)
▲楊敬敏18日深夜發文道歉,並宣告離開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曾陷入桃色風暴的台籃球星不只楊敬敏一人,被公認台灣籃壇近幾年最強大的中鋒「大房東」曾文鼎, 2008年化名「陳經柴」與網友發生一夜情,之後因不聞不問而遭爆料,曾事後道歉坦承「我的確做了舉止不當的事」。而曾文鼎後來也與女友結婚,目前效力於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

網友好奇曾文鼎能被球迷原諒,繼續在場上打球,然而「士官長」楊敬敏連莊年度MVP,卻宣佈離開球場,許多人指出,「柴哥當時單身還沒結婚」、 「楊有家庭自己要結婚還亂搞怪誰」、「沒有結婚其實差蠻多」。39歲的楊敬敏在這種情況下告別聯盟的確難堪,但他犯下的錯誤,必須以離開籃球,作為慘痛的代價。
 

▲新北特攻曾文鼎。(圖/記者林敬旻攝)
▲曾文鼎在2008年因一夜情風波,遭裕隆球團罰款和禁賽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