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碩生「雙載雙亡」!她打30強心針沒反應…姊耳邊誦經忍痛拔管

記者楊漢聲、戴若涵/台東報導

台東縣成功鎮和平國小前(台11線118公里處)14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佛光大學張姓、王姓女碩士生騎機車雙載,因不明原因衝入1.5米深的邊溝中,張女上午宣告不治,王女姊姊下午趕抵醫院,並在妹妹耳邊不斷誦經,於下午4時同意拔管,整起事件造成2人死亡。

▲台東自摔車禍,2名佛光大學女碩士生1死1重傷搶救中。(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台東自摔車禍,2名佛光大學女碩士生宣告不治。(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根據警方調查,38歲張女、36歲王女為高雄人,均為宜蘭佛光大學碩士班學生,當時兩人騎機車雙載要返回高雄,沿台11線由南往北行駛,行經事故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樹後摔進深1.5米的水溝內,雙雙意識不清送醫。

▲台東自摔車禍,2名佛光大學女碩士生1死1重傷搶救中。(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張女受有臉部、身體多處挫傷,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於14日上午宣告不治;王女則是雙腳骨折、身體多處挫傷,醫院打了30支強心劑仍無反應,使用心肺復甦機搶救,王女的姊姊接獲消息後趕抵醫院,不斷在妹妹耳邊誦經,最後於下午4時同意拔管,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宜蘭佛光大學2名女碩士生騎車自撞路樹,摔進溝內1死1重傷,撞擊瞬間曝光。(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透過事發地點附近監視器影像可發現,女騎士因不明原因騎上路邊草皮,接著直直撞上路樹後,2人噴飛翻滾數圈摔進溝內,由於撞擊力道猛烈,現場個人物品更四散,畫面相當驚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