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網紅「到減肥訓練營」2天後驟逝!去世前夜PO文曝光

▲▼312斤女網紅到減肥訓練營2天離世。(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女網紅到減肥訓練營2天離世。(圖/翻攝自長江雲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一家減肥訓練營內,年僅21歲的女網紅「翠花」不幸去世,引發熱議。她初始體重為312斤(156公斤),近日她接受陝西一間減肥訓練營的邀請,一邊訓練一邊直播宣傳。高強度訓練讓她曾一度在兩個月內,暴瘦57斤(28.5公斤),但萬萬沒想到的是,近日,她突然不幸離世。

據《極目新聞》報導,近日,312斤女網紅「翠花要逆襲」在一家減肥訓練營不幸離世。

「翠花」姓周,河南信陽人,這個21歲的女孩體重一度達到312斤。在短影音平台,她在「翠花要逆襲」的網名後加上了「要瘦200斤(100公斤)」,這是她減肥的終極目標。「翠花」在社交平台發布減肥的相關影片很多,但在某平台上,她的粉絲不算多,只有9000多人。出事後,這些影片都已刪除。

「不是最胖的,我是最棒的,一起期待我的蛻變吧」,這是2022年9月14日「翠花」發布的社交動態。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她於去年9月到廣州東莞一家訓練營減肥,正式開啟減肥之路。近2個月的時間,她的體重從312斤降到了270多斤。11月份,她從東莞又到了西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她減重近20斤。之後,她從西安的這家訓練營離開。

▲▼312斤女網紅到減肥訓練營2天離世。(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女網紅社交軟體表示要瘦100公斤。(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該知情人士稱,她最初加入的減肥訓練營都需要她交錢減肥,但之後的幾家減肥訓練營,她不需要交費了,訓練營反而還會給她發工資,「拍減肥影片,相當於給訓練營做宣傳。」

該知情人還表示,「翠花」於5月25日,來到陝西華陰一家名為「青健健身俱樂部」的減肥訓練營,也是在這家訓練營,「翠花」不幸離世。

對於「翠花」的突然離世,該知情人士表示很意外,「一般在訓練營訓練時,教練都會時刻監測減肥者的心率,一旦發現有不適,都會送醫檢查。」該知情人士稱,26日晚,他曾看到「翠花」在微信朋友圈稱有些不舒服,5月27日一早就得知「翠花」離世了。

6月13日上午,「翠花」的父親周先生稱,女兒於5月25日到青健健身減肥訓練營,5月27日一早,該訓練營的工作人員給他打電話,得知女兒離世的消息,「她到這個訓練營是拍影片,訓練營給她開工資。」周先生說,目前已與訓練營已經協商解決,面對網友們的關心,周先生也表示感謝。

▲▼312斤女網紅到減肥訓練營2天離世。(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據《長江雲新聞》報導,從網上搜索到的其生前更新的影片、照片來看,翠花的訓練項目包括跑步、跳繩、爬樓梯、做俯臥撑等,但她在訓練過程中表情顯得十分痛苦,經常上氣不接下氣,有的時候甚至哭著在堅持,顯然,身體每天都在承受著巨大壓力。

與此同時,除了白天訓練,她還會在晚間直播,當著粉絲的面加練,平時也會配合訓練營拍攝宣傳影片。有知情人也爆料,翠花在回家休息時,也被教練電話叫回,讓其多拍一些訓練影片打廣告。

高強度訓練的效果十分顯著,翠花曾一度在兩個月的時間內,暴瘦57斤,肚子小了,臉也瘦了,腿也細了一圈。

青健健身俱樂部回應相關詢問時回應,「這事已經過去了,你不用再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