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死前6天都沒到校!狠父疑打昏6歲兒丟浴缸淹死 園方哀慟

▲▼             。(圖/記者許權毅攝)

▲豐原6歲男童疑遭虐死,男童父親被認為涉案重大遭聲押獲准,圖為男童父親之同居人。(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傳出虐童案,一名6歲男童疑似遭到生父毆打致意識不清,之後竟被帶去泡澡,導致溺斃,消息傳回男童就讀的幼兒園,園方震驚、哀慟不已。據悉,男童去年9月到園就讀,個性開朗、活潑,但因徐父從事市場工作,男童經常請假,案發前男童已經連續請假6日,26日後園方就未曾見到男童身影,更沒想到男童竟疑遭家暴致死。

徐父過往曾有家暴紀錄,徐童入園就讀,園方就特別留意,但因無人接送,徐童一周只能到校1、2天,但只要徐童沒有現身,園方就會主動連絡家長。今年3月,校方發現男童臉上有瘀傷及抓傷,但男童解釋是玩耍時跌倒,之後未發現男童身上有傷。

據悉,5月26日為星期五,徐童當天請假未到校,27、28日為假日,到了29日星期一時,師長發現徐童又未到校,連繫家長,家長都幫徐童請假,30、31日也是如此,未料到了6月1日就傳出憾事。

台中地檢署昨(6)日會同法醫對男童進行解剖,確定男童身上有新的傷勢,檢方再傳訊男童父親徐男,認定徐男犯罪嫌疑重大,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