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童疑遭父打到昏迷...竟「被帶去泡澡」溺斃 解剖見新傷鐵證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一名男童疑似遭虐亡,昨日檢方解剖後認定男童父親涉嫌重大,聲押禁見獲准。(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傳出一名6歲徐姓男童泡澡時猝死,醫院搶救時發現男童身上有陳舊性瘀傷,懷疑男童是遭虐通報警方。檢方昨日對男童進行解剖,發現有新的瘀傷,認為男童父親徐男涉嫌重大,向地院聲押禁見獲准。

據了解,年僅6歲的徐姓男童身上有許多陳舊性瘀傷,1日晚間疑似又遭父親徐男毆打,男童意識模糊,卻被帶進浴室泡澡,沒想到男童昏死在浴缸裡,不幸溺斃身亡。

▲▼             。(圖/記者許權毅攝)

▲死者男童父親同居人5日被員警帶回住處。(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地檢署昨(6)日會同法醫對男童進行解剖,確定死者身上有新的傷勢,檢方再傳訊死者父親徐男,認定徐男犯罪嫌疑重大,有羈押之原因,且有羈押之必要,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社區大樓民眾透露,事發當時徐男僅穿著一條短褲,抱著男童衝到大廳,不斷對男童實施CPR,不過男童已經全身發紫,無呼吸心跳。一旁的徐男同居人也相當緊張,甚至無法說出住家地址,是旁人趕緊接過電話通報,才順利報案。

附近民眾透露,男童很有禮貌,看到人都會打招呼,平常跟爸爸媽媽的感情看不出異樣。據悉,男童先前就曾遭到家暴過,社會局也有接獲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