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今天生日! 揭最大願望:用生命守護台灣安全

▲▼   新北市長侯友宜市政會議後受訪      。(圖/記者崔至雲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市政會議後受訪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今(7日)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誕辰,提及生日願望,他表示,今年生日只有一個願望,就是效忠中華民國,愛台澎金馬這塊土地所有的人,並用生命守著台灣的安全,給人民能夠過上好生活,「這是我今天生日最重要的願望。」

為跟上「秀出你的20歲」風潮,侯友宜6日傍晚在IG上發出一張20歲的年輕照片,貼文內容寫下,「如果能搭哆啦A夢的時光機重回到20歲,我的選擇還是ㄧ樣,為國家挺身而出,永不改變!」

侯友宜今日被媒體詢問「生日願望是什麼?」時回應,他的生日願望與IG貼文內容完全一致,他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到警校去唸書,受國家栽培而成長跟茁壯,到今天擔任新北市長,並代表國民黨去參選國家最重要的領導人,其實人生只有一個信念,就是保家衛國,保護中華民國的安全,以及愛台灣這一塊土地的人民。

侯友宜表示,作為警校一員,警校只有一個校訓「誠」,而他會永遠記得三個核心價值,第一是「國家」,國家永遠第一;第二是「正義」,社會公平正義一定要捍衛;第三是「榮譽」,榮譽是代表品德操守跟清廉。國家要安全穩定才能夠永續地走下去,對於社會每項不公不平的事情,他一定會站出來,並以清廉的角度來檢視自己。

侯友宜指出,「國家、正義、榮譽」是他當時回到警大時,所訂定的三個最重要的核心價值;同時,也是他在警校中訓練長大、一生永遠不變的信念。侯友宜說,當他看到20歲的那張照片,都會想到之前在警校唸了一段時間的書,回過頭來看,不知20年後的今天變了沒有。

「我永遠不變!每個公職我都會全力以赴把它做好。」侯友宜強調,不同於其他總統參選人,他從最基層的公務體系,一步一腳印,認真努力做事。而今年生日只有一個願望,就是效忠中華民國,愛台澎金馬這塊土地所有的人,「用我生命守著台灣的安全,給人民能夠過上好生活,這是我今天生日最重要的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