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赦日」快許願 開運法曝光

拜拜,廟,姻緣,算命,流年,安太歲,許願,八字(圖/Ttoday資料照)

▲天赦日可到廟宇參拜。(圖/資料照)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今天是久違的天赦日!民俗專家柯柏成表示,這次夏季天赦日在陽曆的6月5日,天赦日的特別是在於這天到寺廟、甚至教堂去祈願,願望都特別容易實現;且這天下午3時15分到5時,往西方連續散步至少15分鐘,引天醫氣運來增進自己的健康運勢。

柯柏成在臉書指出,和其他天赦日一樣,6/5這天都可煮錢水開財運,但這次天赦日有更不一樣的功能,這天同時是華陀神醫先師千秋聖誕,如果久病不癒或想增強自己的健康運,就不能錯過這次天赦日的開運秘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柏成說,天赦日的特別是在於這天到寺廟、甚至教堂去祈願,願望都特別容易實現,天赦的本意就是玉皇大帝大赦天下,誠心懺悔的都能夠像監獄中的罪犯,突然得到特赦一樣;如果健康運勢不佳的,可特別在這一天向上天祈求,除此之外,可利用華陀仙師的特別祕法來增進健康運。

▼天赦日到寺廟甚至教堂去祈願,願望都特別容易實現。(圖/資料照)

▲▼拜拜,祭祀活動,習俗,信仰。(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柏成提到,家中如有久病的家人,可以利用這一天,在病人房門的門掛一個葫蘆形狀黑曜石材質的掛飾,傳說華陀行醫時最特別的信物就是黑葫蘆,由於華陀仙師大多陪祀在保生大帝廟的偏殿,更有誠意的信眾會將這個信物先過香爐再掛上。

柯柏成表示,由於三國演義在明清時代後的推廣,華陀神醫的名氣甚至高過扁鵲、孫思邈或保生大帝,尤其幫關公刮骨療毒,更是奠定華陀在外科專業上的祖師第一地位,甚至我們稱讚現代醫術高明的醫師,都是用「華陀再世」來形容。

柯柏成指出,另外,可以準備一杯水,對著水唸誦7遍《藥師灌頂真言》,「南謨薄伽伐帝,鞞殺社寠嚕,薜琉璃鉢喇婆,曷囉闍也,呾他揭多也,阿囉喝帝,三藐三勃陀也呾姪他唵,鞞殺逝鞞殺逝,鞞殺社三沒揭帝,莎訶」,觀想佛光注照在這杯水中後給病人喝下,都有助於病情改善。

柯柏成說,環境時間可以散步的話,選這天的下午3時15分到5時,往西方連續散步至少15分鐘的時間,利用奇門遁甲術沐氣方的原理,引天醫氣運來增進自己的健康運勢;如果是家中坐輪椅的,可請看護推著去走走,都有相同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