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和國中弟洗澡!媽逼共浴喊「又不會怎樣」 高中妹崩潰大吼

▲▼洗澡,浴室,淋浴,蓮蓬頭。(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從小就和弟弟一起洗澡。(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人和手足感情要好,小時候會一起洗澡,但長大了也是如此嗎?一名高中妹子透露,自己從小就會和弟弟一起洗澡,但長大後覺得害羞,就提議以後分開洗,沒想到對方卻跑去跟媽媽告狀,媽媽也認為「一起洗又不會怎樣」,讓她相當傻眼,最後氣得崩潰大吼,才終於解決問題。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從小就和弟弟一起洗澡,會邊打水仗邊聊天,但長大後覺得有點害羞,於是和就讀國中的弟弟提議,以後想要分開洗。不過對方聽到後卻無法理解,表示2人已經互看身體很多次了,分開洗也很浪費時間,加上那是彼此可以交流日常的時刻,不希望被剝奪,還懷疑她是因為交了男友才會這樣,甚至跑去和媽媽告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得知後氣得跑來質問,原PO才急忙解釋,並非交了男友才和弟弟疏遠,只是因為隨著年紀增長,想要保護身體隱私。不過媽媽聽完後還是支持弟弟的想法,表示「那就跟妳弟洗啊,又不會怎樣」,她聽了之後相當困擾,不知道要如何溝通,才能說服媽媽和弟弟讓她單獨洗澡。

▲▼淋浴,蓮蓬頭。(圖/記者劉維榛攝)

▲弟弟不願意自己洗澡。(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叫妳媽跟妳弟一起洗澡啊,她自己說又不會怎樣的」、「真的很詭異,高中女生跟國中男生一起洗澡根本就不正常」、「在第二性徵出來前就應該要分開來,還是說獨自洗澡對妳跟妳弟而言很難嗎?」「弟弟跟媽媽超不尊重人的,個人的意願是最重要的吧」、「不想被剝奪…果然不同家庭的價值觀差很大」、「妳覺得不舒服的話就勇敢拒絕欸,我看了妳的描述都覺得噁心」。

事後原PO透露,目前已經成功拒絕,但因為情緒太激動,忍不住對著弟弟大吼,對方被罵後一臉受傷,媽媽見狀也嚇得馬上同意,說「那就分開洗啊,不用這樣吼啦」,並安慰弟弟說「姊姊長大會害羞啦」。反而是平常較少聊天的爸爸,聽聞此事後馬上力挺原PO,責罵弟弟「長多大了還跟姊姊一起洗澡,丟不丟臉」,讓她覺得備感安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