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黨工遇性騷遭高層「吃案」 國民黨轟:高喊性平的加害者

▲▼民進黨副秘書長許嘉恬爆「性騷擾吃案」。(圖/翻攝自Facebook/許嘉恬)

▲民進黨副秘書長許嘉恬爆「性騷擾吃案」。(圖/翻攝自Facebook/許嘉恬)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自己遭廠商導演性騷擾,卻被民進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反問「妳為什麼不跳車、不大叫」、「所以妳希望我做什麼」,引起各界關注,而民進黨昨深夜致歉證實。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今(1)日凌晨批評,民進黨高舉性別平等、婦女權益旗幟下,竟成真實世界性騷擾加害者。

楊智伃表示,民進黨表面上宣傳守護性平、女權,實質上為了大局與權勢,犧牲、壓迫甚至情緒勒索受害者的高位者。

楊智伃認為,再多的遺憾也彌補不了受害者心靈的痛苦與恐懼,作為應保護受害者、為其爭取權益的婦女部主任,卻成為性騷擾的加害者,不捨當事人的遭遇,更嚴厲譴責手握權力與義務卻選擇視而不見的民進黨高官。

楊智伃說,對受害者勇敢面對勇氣感到敬佩,社會大眾應多給予支持;若還有選擇隱忍的受害人,「我們想說,妳沒有做錯什麼」;至於加害者,「我們也想說,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楊智伃表示,無分黨派,國民黨衷心支持所有受到職場性騷擾、性霸凌女性勇於發聲,都能夠得到應有正義,也會堅持守護性別平等及女性權益,持續深化黨內的性平教育,避免發生類似情事,防範於未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