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妳聲音打手槍」她接1年電話崩潰!噁男狂擾陌生女代價曝

▲▼ 講電話,電話,詐騙,電話詐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王男不斷用公共電話騷擾素未謀面的小淇,噁心說「要聽妳聲音打手槍」,讓小淇精神超崩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怡萍/桃園報導

一名住在桃園的40歲王姓男子,隨機在FB上看見住嘉義的女子小淇(化名)的連絡電話,竟用社區內的公共電話瘋狂騷擾,噁喊「我想和妳做愛、要聽妳聲音打手槍」,小淇1年來接電話接到崩潰,憤而報警抓人。王男被法院依跟蹤騷擾罪,判處拘役55日,可易科罰金55000元。

這名40歲王姓男子住在桃園,在臉書上亂逛時,得知了小淇的連絡電話,2021年10月29日,他竟用社區內的公共電話撥打給小淇,小淇接聽後,卻聽見陌生男子重複稱「我想和妳做愛」,她嚇到直接將電話掛斷。

而2022年3月7日,王男再度打給小淇,並且詭異說想當面找小淇並向她道歉;5月17日深夜,小淇又接到同樣的電話,她問對方是誰、為何要一直打電話給她,並怒斥不要再這樣,沒想到對方說「我是劉XX,我忍不住想打給妳,要聽妳聲音打手槍」。

同年年底,小淇又接連接到2通王男的來電,不斷喊「想妳啊、想和妳做愛」,她又崩潰又害怕,忍無可忍之下向嘉義警方報案。

警方查出王男真實身分後將他逮補,檢察官依跟騷法將他起訴,法官發現他在2021年9月至11月就有相同行為,經桃園地檢署為不起訴處分,但王男卻不知悔改,還隨機打電話騷擾素未謀面的女子,桃園地院審後考量他坦承犯行,依跟蹤騷擾罪處拘役55日,可易科罰金,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