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民宿猥褻熟睡正妹!衛生局長認了「新郎醫師」是姪子:自己負責

▲夜闖民宿「裸身打飛機」!女驚醒崩潰:離臉不到5cm 男竟是準新郎。(圖/原PO授權引用)

▲新郎闖民宿對女子打手槍,除了身分是醫師之外,也是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的姪子。(圖/原PO授權引用)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準新郎醫師21日凌晨闖入民宿內,對著熟睡的女子自慰,被發現後立刻逃離。網友肉搜發現,該名猥褻嫌犯的叔叔是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對此,蘇世斌也默認,直言年輕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回顧案情,一名女網友20日跟3名閨蜜到台南某民宿住宿,小酌後於21日凌晨3時30分許睡著。沒想到,凌晨5時30分許,該名男子竟闖入房內先摸一名A女的胸部,再到另名C女的床旁,對著離臉不到5公分的位置自慰。

由於男子的動作大到搖晃床鋪,導致C女醒來目睹一切,嚇得放聲大叫,男子也趁機從陽台脫逃。事後,女子等4人報警,男子沒有立刻到案作筆錄,反而先去舉行完婚禮才到警局,訊後被依強制猥褻、侵入住居等罪送辦。

▲▼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圖/翻攝台南市政府衛生局)

▲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圖/翻攝台南市政府衛生局)

針對網友肉搜出男子是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的姪子一事,蘇世斌23日並未否認;他表示,犯案的年輕人已經成年了,要有責任去承擔自己犯下的錯誤,目前全案已進入處理程序,就讓男子自己去處理。

此外,該名男子被起底是醫師後,網友發現他即將到台南某醫院任職。對此,院方今也做出回應,「由於本案目前正由警方受理偵辦,在其現非本院員工的前提下,相關評論及提問,本院實無從答起,但請大家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