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煉油廠失火 州長指控烏克蘭發動無人機攻擊

▲▼ 俄羅斯克拉斯諾達爾州地區一間煉油廠5月初遭到無人機攻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克拉斯諾達爾州地區的伊利斯基煉油廠(Ilsky Oil Refinery)5月初遭到無人機攻擊。(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俄羅斯才指責烏克蘭派出多架無人機襲擊首都莫斯科,時隔一天,俄羅斯克拉斯諾達爾州(Krasnodar)州長31日表示,當地一間煉油廠發生火災,起火原因是受到無人機攻擊。

綜合路透、衛報報導,阿菲普斯基煉油廠(Afipsky Oil Refinery)距離黑海港口新羅西斯克並不遠,克拉斯諾達爾州長康卓葉夫(Veniamin Kondratyev)透過社群平台Telegram透露,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另外,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地區的城鎮舍別基諾(Shebekino)也遭到攻擊,造成至少一人受傷,當局指控這是基輔發動的攻擊。

目前尚不清楚在俄羅斯境內發動攻擊者到底是誰,但俄羅斯點名烏克蘭在最近幾周發動多次攻擊行動,同時加大對烏克蘭的轟炸力道。烏克蘭已否認與莫斯科30日無人機襲擊事件有關,文中提到,烏方針對發生在俄國境內或俄軍占領區發生的襲擊事件,幾乎從未公開宣稱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