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郭台銘獨立選總統」 國民黨金門議長:和侯友宜不熟

▲▼國民黨籍金門議長洪典允典(右)表態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籍金門議長洪允典(右)表態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爭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失利之後,今(30)日首度公開露面,前往金門迎城隍,在立委陳玉珍、縣長陳福海陪同之下參拜,金門縣議長洪允典也前來迎接,並陪同郭台銘吃早餐。洪允典在受訪時,除了坦言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熟,更大讚郭台銘接地氣,金門80%、90%都支持郭台銘,「他怎麼選我們就怎麼支持」。

金門「浯島城隍遶境巡安」活動今日盛大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出席,正值2024總統大選期,3人同台,也讓「柯郭配」再度浮上檯面,更引發外界揣測。對此,柯文哲則稱客隨主便,並強調自己的行程一個多月前就排好,「我們是客人,剛好主人也有邀請他。」

另外,金門縣議長洪允典受訪時指出,金門80%、90%都支持郭台銘,更稱郭台銘「他怎麼選我們就怎麼支持」。被追問是否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洪允典說,「他怎麼走(選)我們就怎麼支持」。至於是否認同郭台銘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洪允典說,「那是最好的。」

洪允典還說,國民黨想找他當主委,但他不願意的原因,是因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和自己理念不一樣,而郭台銘有接地氣的天份;那未來侯友宜若到金門,是否會接待?洪允典不諱言,「我們沒那麼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