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連鎖咖啡龍頭吐司發霉 妹子吃到黑點作嘔!業者:最近比較忙

▲▼             。(圖/翻攝自Dcard)

▲路易莎吐司發霉。(圖/翻攝自Dcard)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本土連鎖咖啡龍頭路易莎近日遭消費者指控,吐司有大面積發霉,業者回應稱「最近比較繁忙」造成疏忽,願意補償並退款。多數網友則無法接受這樣的品管,認為吐司發霉程度嚴重,「沒發現真的有點扯」。

一名女網友昨(29)日在Dcard發文指出,她時常到路易莎消費,28日下午5時許點了一份60元的蜂蜜法式吐司,因為趕著上班,拿了就像平常一樣直接開始吃,但越咬越覺得味道不對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發現異常後,將裝吐司的紙袋打開查看,沒想到竟然發現吐司有「大量黑點」,讓她瞬間作嘔「雖然店家有誠意退費,但這發霉程度實在是...」。圖片中可見4個明顯黑點,原PO也說「原本黴更多,是我跟家人輪流確認時摳掉一些了」。

▲▼             。(圖/翻攝自Dcard)

▲業者回應。(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中並未提及是哪間分店,而原PO貼出她事發後到店家Google評論的截圖,「買了不下20次的法式蜂蜜吐司!我本人竟然快吃完了才發現這些驚喜?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祝福我腸胃沒事」,店家也回應,「真的非常抱歉,今天夥伴們在出餐時未能注意品項狀況,最近比較繁忙,未來在食品保存上會更加注意謹慎,可以的話讓我們補償並且退款給您,謝謝您的聯繫,也再次抱歉,謝謝」。

文章曝光後,吸引超過一千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示,「這不是忙能疏忽的事吧,我以前還買過過期的整盒提拉米蘇,走回去的路上看一眼標籤發現的」、「這種程度沒發現真的有點扯」、「真的是分店問題,我們這個區完全沒有出現過發霉!!完全遵守標記日期、先進先出」、「我之前在別間路易莎遇過,我點鮪魚風味三明治,要吃的時候發現發霉,也是很明顯的」、「坦白說做餐吧的不會不注意到食材問題,所以不可能是他沒注意到,百分之百就是懶得換,因為這麼明顯不可能眼瞎」。

▲▼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