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地政父子合照曝!兒捲5億高中生命案交保...他秒退相關群組

▲▼             。(圖/民眾提供)

▲夏姓父子長相曝光。(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一案,關於被捲入此案的夏姓父子,有地政士背景的資深業界人士透露,夏父近年來事業得意,土地仲介成績斐然,收入至少數千萬,而夏父為了提攜兒子,也常帶長相清秀的兒子出席各大聚會,至於夏男為人,有人認為他不善與人交際,也有人說他看起來很精明,評價較為兩極。

《ETtoday新聞雲》獨家掌握夏姓父子長相,照片中應為夏父與夏男一同出遊的畫面,夏男皮膚白皙,眉清目秀,身高比父親略高;站在夏男一旁的夏父,抿著嘴唇露出靦腆笑容,似乎相當享受與兒子同樂的時光。

▲▼             。(圖/民眾提供)

▲夏姓父子一同出遊,留下合影。(圖/民眾提供)

業界人士表示,此案曝光之後,夏父隨即退出地政士相關群組,原本大家還在討論是誰,但夏父行為顯然欲蓋彌彰。夏父主要的業務為土地仲介買賣,由於這幾年房地產業蓬勃,夏父成交好幾筆買賣,中部一些大公司都有他經手的痕跡。

業界人士說,夏父善於交際應酬,常在聚會中高談闊論,因這兩年事業有進展,為了培養兒子,他開始帶著兒子出席房產業的各個聚會,但兒子感覺才情沒有父親好,雖外型一表人才、白白淨淨,不過口才沒有父親優秀,較少與人交陪。但也有人說,看到夏男(兒子)的第一印象,認為他應頗為聰明,只是不愛說話。

至於夏姓父子有無可能涉案?業界人士說,目前案情還有許多地方尚未明瞭,例如夏男與賴姓高中生有何連結?2人認識時間長短?動機為何?相關案情都仍須靜待調查,不過若調查結果確定夏男有涉案,由於近年夏父與夏男在公開場合幾乎如影隨形,夏父應對兒子所有事情瞭若指掌,在案情上,夏父恐怕脫不了干係。

對於外界的種種質疑,夏姓地政士21日首度發表聲明:「謝謝關心,我們一切都配合檢方,釐清事實與問題,至於外界有些猜測,不管有沒有錯誤,因為已經進入司法調查,目前不便回覆。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