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吃薑母鴨配啤酒 臨檢站前「逆向躲醫院」...酒測值曝光下場慘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62歲的蔡姓男子,在10日晚上9時許,與朋友在中正區吃完薑母鴨,席間喝了啤酒卻直接酒駕離開,在直到凌晨0時許,在松山區路過盤查點,竟直接提早轉彎還逆向進入醫院迴轉道,此舉引起警方注意上前攔查,蔡才坦承酒駕,警方偵訊後將蔡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62歲的蔡姓男子,11日凌晨0時許,開車行經松山區八德路2段的酒測臨檢站,卻突然在臨檢站前轉彎進入台安醫院前迴轉道,警員立刻上前了解狀況,發現男子可能酒駕,立刻對男子進行酒測。

▲▼蔡姓男子吃薑母鴨配啤酒,酒測值0.57下場慘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蔡姓男子吃薑母鴨配啤酒,酒測值0.57下場慘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發現,蔡姓男子酒測值達0.57,蔡男才坦承,當天在吃中正區汀洲路3段跟朋友吃薑母鴨,有喝一瓶啤酒致意後離開,但沒想到經過3小時,還有酒味,警方則依公共危險罪嫌上銬逮人,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松山分局除持續針對轄內易酒駕肇事熱區(時),規劃勤務加強執法取締外,另再次呼籲市民朋友,酒駕違規處罰甚鉅,民眾切勿以身試法,除酒後以「指定駕駛」、「酒後代駕預約」及「代客叫計程車」等方式安全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