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漢宮回應!哈利梅根遭狗仔「飛車狂追2hrs」 司機卻這樣說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發言人表示,夫妻倆16日晚間結束公開活動後,座車遭到狗仔隊飛車追逐,整起過程持續超過2小時「險些釀成大禍」,梅根的母親也在車上。然而,司機卻表示,他不會將這描述成一場追逐,他開車過程只有10分鐘,而且很安全。另外,白金漢宮也回應稱不會多作評論。

▲▼哈利梅根。(圖/路透)

▲哈利與梅根據稱遭遇恐怖飛車追逐事故,但與計程車駕駛的最新說法卻有所出入。(資料照/路透)

哈利夫妻兩人當晚參加完紐約舉行的「女性遠見獎」頒獎典禮後,與梅根的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一同乘坐計程車卻遭到飛車追逐。發言人稱,「一群極具侵略性的狗仔隊」追逐了2個多小時,至少6輛車窗遮蔽的車輛在追趕過程中闖紅燈、開上人行道、單行道逆向等多次違規,險些釀成交通事故,影響路上其他駕駛、行人與2名紐約警察。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5月16日晚間參加於紐約舉行的「女性遠見獎」頒獎典禮。、哈利梅根(組圖/路透)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5月16日晚間參加於紐約舉行的「女性遠見獎」頒獎典禮。(組圖/路透)

哈利與梅根的安保人員桑切斯(Chris Sanchez)則向CNN表示,他認為狗仔隊將公眾置於致命危險之中,並聲稱共有約10幾輛汽車、摩托車與自行車在追逐他們。紐約市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回應媒體提問時批評,這是魯莽且不負責任的事件,還提到了車禍亡故的黛安娜王妃,「我想我們之中,應該沒有多少人忘記他媽媽是怎麼死的。」

然而,開車載著哈利一家的計程車司機辛格(Sukhcharn Singh)在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卻表示,「我不認為我會稱之為追逐。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處於危險之中,這不像電影中的汽車追逐。他們很安靜,看起來害怕,但這是紐約——很安全。」他說,他們應該是上車之前就被跟著,安保人員擔心哈利夫妻的位置被更廣泛地暴露,於是讓他開車到警局,估計整個車程約10分鐘。

▲▼哈利與梅根5月16日晚間遭狗仔隊追逐,當時開車載著哈利一家的計程車司機辛格(Sukhcharn Singh)出面受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車載著哈利與梅根等人的計程車司機辛格(Sukhcharn Singh)出面受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警方消息人士強調,儘管有一輛車的兩個輪子確實一度開上路邊,但「根本就沒有高速追逐」。消息人士稱,哈利夫婦到警察局後就自己回去了,他們住處距離警局只有2個街區遠。另一名消息人士則補充說,沒有接獲車輛碰撞報告或911報案電話,驅車追逐「肯定不是兩個小時」。

對於哈利與梅根遭受「近乎災難性的」飛車追逐一事,白金漢宮也向美媒Insider作出回應稱,「這不是我們要評論的事情。」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子妃方面也拒絕對此事發表評論。另外,據紐約郵報旗下娛樂網站Page Six引述消息稱,事件發生後英國王室高級成員,包含查爾斯國王、卡蜜拉王后或威廉夫婦都沒有人聯繫哈利與梅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