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肉搜正妹現身!咖啡廳留1星負評「身家被挖光」:不敢去遛狗

記者黃彥傑、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陳姓正妹15日至捷運大橋頭站附近1間韓系咖啡廳,因點餐過程不愉快留下1星負評,反遭店家肉搜PO出個資、大頭照。陳女今(17)日親自現身受訪,提到她至今不敢出門遛狗,連踏進其它間咖啡廳都會有陰影。

▲▼             咖啡廳留負評被肉搜,正妹現身。(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陳姓女子(中)咖啡廳留負評被肉搜。(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陳女受訪提到,如同店家PO出的監視器畫面,當時她走進店裡,在櫃台等了快2分鐘,店員才上前幫忙點餐,點了一杯140元的燕麥奶拿鐵後,被告知有低消200元規定,又點了60元的棉花糖餅乾,店員卻回應「我們今天沒有這個」,與店家在IG稱「當天已賣完」是不同說法。

但陳女當時剛吃完中餐,她向店員說自己剛吃飽,沒有人跟她分,原本也預定在裡面坐個40分鐘就要走,但店員仍問說「要不要改成外帶」,由於陳女不想花錢吃大份量餐點決定離開,向店員說「不好意思我不消費,以後也不會進來了」,沒有像店家所說的口出惡言。

事後陳女在該店的GOOGLE評論留下1星,針對事情過程做說明,想說讓以後想去的網友參考,結果卻得到店家回覆「你乖,星巴克適合你」等戲謔言詞,甚至開始瘋狂肉搜,在公開的帳號未經本人同意貼出學經歷照片,甚至好朋友們都被波及,當她再度留言評論要求下架,店家卻越貼越多,在多達30多篇的限時動態寫下惡意言論。

陳女氣憤地說,店家已經嚴重影響到自己跟朋友的私生活,今後踏進咖啡廳、餐廳都會有陰影,晚上連遛狗都不敢出去,也會懷疑留下自己真實的評論是不是錯的。

針對隱私權部分,陳女目前已向警察機關報案並提出刑事告訴,且委由律師處理,同時向店家下最後通牒,如果3日內未跟她聯繫,刑事、民事責任會一併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