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立委大選挑戰王世堅! 游淑慧:需要勇氣和智慧的決定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確定參選2024士林、大同立委選舉,對決民進黨籍參選人王世堅。游淑慧表示,自己不是刺客、也不是空降,過去20年,她有中央部會和台北市政府完整的行政歷練、也有民意代表的寶貴經驗,黨部交付的這個任務確實很難,但再難的事,只要有勇氣、智慧,再加上眾人之力都必會成就。

▲▼ 國民黨提名游淑慧參選士林大同立委-游淑慧。(圖/記者黃克翔攝)

▲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參選士林大同立委。(圖/記者黃克翔攝)

游淑慧說,做出這個決定,她要先向支持她的港湖長輩支持者說對不起與謝謝;謝謝這段期間對我的擔心與鼓勵,她在港湖的服務團隊也一定會繼續待命服務,而內湖南港永遠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從政出發點。

游淑慧強調,她的認真專業與一絲不苟,相信比世堅大哥更適合擔任立法委員。過去她在市政府觀傳局服務,當時業務的主要對象就是商圈最多的士林大同區。大同擁有最豐富的歷史人文底蘊、而擁有社子島的士林則是有無限可能的新興區。過去與未來的結合,第二選區好像將要甦醒的巨人,她想要用新的眼界、新的作法,來成就新的士林大同。

游淑慧喊話,2024年期盼舊的人、舊的事都要過去,讓一切翻新。讓總統、立法委員,乃至於台灣的未來都能輪替翻轉。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16日宣布由游淑慧參選士林、大同立委選舉。黃呂錦茹說,游淑慧本身的聰穎、歷練、視野、活力跟戰力,是國民黨要尋找的「奇兵」,她對游淑慧充滿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