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夜歸女再飛車襲臀 男大生「心情差想嚇人」下場慘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19歲男大生阿豪(化名)2022年5月間因為心情不佳,想要嚇唬他人,於是在桃園市中正路與中寧街口「夜襲」女子A,大約5個小時之後,又騎車上路襲臀女路人B,結果害自己吃上官司,被桃園地院法官依乘機性騷擾罪判處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5萬元。

▲▼犯罪,行兇,挾持,尾隨,暴力,威脅,跟蹤,傷害。(圖/記者周宸亘攝)

▲阿豪對夜歸女子伸出鹹豬手。(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判決書中提到,阿豪2022年5月21日凌晨2時30分左右行經桃園市中正路與中寧街口,看見A女獨自一人走在路上,竟尾隨上前,從後方徒手熊抱,並短暫觸摸對方下體得逞。

同日上午7時31分左右,阿豪騎車外出,看到B女落單,再度伸出鹹豬手,從後方觸摸B女的臀部得逞。A、B兩女事後各自向桃園警分局報案,警方很快便循線逮到阿豪。

阿豪落網之後,對於上述犯行皆坦承不諱。桃園地院法官認為,阿豪因為一時情緒低落,想要嚇唬人,竟做出侵害他人身體自主權的行為,且至今仍未與受害人達成和解,行為實在不可取,應予懲處,但考量到他已坦承犯行,態度尚可,目前仍在大學就讀,最終依乘機性騷擾罪判處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