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辣吃小王喊「不能隆乳」:我的身體你在用!夫見動態舔圖綠炸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妻大膽偷吃前同事,被老公抓包慘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夫幫妻子找到遺失的手機,沒想到卻在裡面發現不少鹹濕對話,包括「我舔乾淨」、「我的身體是你在使用」令他大受打擊,決定向妻子與小王提告。日前台中地院判決出爐,判人妻與小王應連帶賠償人夫20萬元,可上訴。

人夫主張,2022年11月底妻子遺失手機,丈母娘聯繫他請求幫忙找手機,及聯繫隔天健檢的事情,他偶然發現妻子在同年5月就與不詳人士有感情糾葛,同年9月更出軌公司前同事,雙方互傳鹹濕訊息,包括舌頭舔下體的動態圖,以及下半身只穿內褲、從後方擁抱等親密照。

訊息內容包括,「你最後吃」、「從哪裡開始吃、你吃我就好、你才趕快吃、吃完我要吃你」、「我要嘴對嘴那種」、「麻煩請你吃掉我」、「那你陪我睡覺」、「我洗澡都是光溜溜」、「我在等你抱著哄我睡覺」、「奶油抹你身上我舔乾淨」、「按胸不是可以變大、我會學習怎麼按的,以後每天幫你按」,人夫氣得向法院提告,要向妻子與小王求償80萬元精神撫慰金。

雖然人妻辯稱,丈夫不法取得手機,又擅自解鎖偷看裡面的內容,且對話內容雖然不妥,但僅是文字上的抒發,否認與小王有性行為,另外,她稱,早在案發前就已經與丈夫談到離婚相關事宜,就算有侵害配偶權,情節也不重大;小王亦否認有發生性行為。

但法院勘驗對話發現,人妻曾向小王說,「我不能去隆乳了」、「因為我的身體是你在使用」等話,不採信人妻說詞,判人妻與小王應連帶賠償人夫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