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套2度懷孕」要她拿掉 男友才喊沒錢!下秒斗內給企鵝妹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表示,兩次都有戴套仍懷孕。(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男友讓我墮胎兩次...」一名妹子難過表示,上次懷孕是在大學時期,考慮經濟能力不足而拿掉孩子,「下腹像被人拿鐵鎚砸一樣劇痛,下體排出一堆血差點昏過去。」沒想到最近再度懷上,男友仍以沒錢,要她再去拿掉,最令原PO氣壞的是,男友有錢斗內給正在環島的企鵝妹,更心疼直呼「人家走路很辛苦!」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讀大學時與男友交歡,明明有戴套仍懷上了,但考慮經濟能力,只能忍痛決定把孩子拿掉,「在醫院服藥後...下腹像被人拿鐵鎚砸一樣劇痛,下體排出一堆血差點昏過去,躺在床上休息好久,從此後月經來都爆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轉眼已經畢業兩年,最近原PO再度懷孕,男友依舊認為經濟能力不足,要求原PO拿掉孩子,讓原PO心寒直呼「女生是不是很弱勢?男生只負責射一射,女生要承擔一切後果,不拿掉只能當單親媽媽。」

最讓原PO難以接受的是,最近南韓實況主「企鵝妹」徒步環台,男友心疼她走路很辛苦,竟直接斗內(Donate)幾千元,「一個非親非故的韓女...居然斗內她?啊我墮胎不辛苦?」傻眼狀況還沒完,原PO叫男友陪同去婦產科,結果得到「要在家看企鵝妹」的答案,讓原PO氣瘋了。

底下網友砲翻,「小孩真可憐有這種爸媽」、「你還是跟他在一起很久啊,你也可以吃避孕藥,是打算製造多少嬰靈?」「拜託你醒醒吧,不要腦子秀逗被玩爛,再說男生都這樣」、「這種男的不趕快分,是等過端午嗎」、「可以分了!我也不能理解斗內直播主的行為...這種沒責任感的,不管過幾年他都會叫你拿掉,人家是為了孩子去打拚想辦法把經濟弄好,他是反過來」、「現在懷孕的看到這種很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