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出不孝孫!富婆阻止交往「遭14歲外孫女砍殺」 死狀悽慘警心酸

▲▼親屬和鄰居在香蕉園發現潘康夫人的屍體,死狀極為悽慘。(圖/翻攝自Sanook)

▲親屬和鄰居在香蕉園發現康潘夫人的屍體,死狀極為悽慘。(圖/翻攝自Sanook)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慘劇!孔敬府一名63歲的富婆非常疼愛就讀中學、年僅14歲的孫女,孫女自從父母離異後從春武里府回到孔敬府和她居住。該名老婦擁有龐大資產,且為孫女建造房子,然而她發現孫女交了一個吸毒的15歲男友,因此極力阻止兩人交往,豈料卻遭孫女和她男友砍死,葬身香蕉園。

根據泰媒《泰國日報》(Thairath)、《Sanook》,泰國東北孔敬府普淵縣(Phu Wiang)警察局本月5日上午7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63歲死者康潘夫人(Khampun)住處所擁有的私人香蕉種植園中,發現康潘夫人的屍體,死狀相當淒慘,不僅額頭塌陷、頸部和背部慘遭多處尖銳物刺傷,且臉部朝下倒臥一旁,老婦姊妹們趕忙將康潘夫人的遺體翻過來呈仰臥狀,確認是否還有呼吸。

死者康潘夫人的女兒、也就是兇嫌(14歲孫女)的母親5日凌晨2時一覺醒來時,發現她的媽媽並沒有躺在床上,於是出去尋找,最後在香蕉園發現母親康潘夫人的臉部朝下躺臥,血流不止,她當場痛哭失聲,哀戚的哭叫聲響遍整座村莊,甚至驚動隔壁鄰居和村民查看,而她則是趕緊通知她的阿姨(康潘夫人的姊妹)。

普淵縣警察局局長卡隆姆(Karom Phromkhun)調查後指出,兇嫌確實為康潘夫人年僅14歲的孫女、以及她的15歲男友,警方偵訊該名孫女,孫女最後也向警方坦承犯案,且也表示起初並沒有計畫殺害外婆,只是想要「弄殘她」,因為外婆極力阻止她和男友戀愛。

14歲孫女表示,「事發當天,我約了男友見面,不過我外婆來了,她不准我去見男友,這讓我和我男友非常不爽,因此出手打了外婆,但外婆天生就是來打架的,所以我男友才會用刀割斷外婆的手臂,不過外婆卻沒有放棄」。

最後,孫女用刀在外婆背後捅出了一道傷口,最後康潘夫人倒地斷氣身亡。驗屍結果顯示,死者康潘夫人的喉嚨處的傷口深入氣管,鋒利的刀刺穿了肺部,形成2處明顯的傷口。

▲▼潘康夫人的孫女砍殺外婆後,竟在臉書和朋友聊天時聲稱,外婆是因為滑倒才死亡。(圖/翻攝自Sanook)

▲康潘夫人的孫女砍殺外婆後,竟在臉書和朋友聊天時聲稱,外婆是因為滑倒才死亡。(圖/翻攝自Sanook)

親友們沉浸在一片悲痛的氣氛中,鄰居和村民們知情後也來參加喪禮,他們將香蕉樹砍倒,並用康潘夫人的血填滿了泥土,場面相當哀悽。

64歲鄰居特瓦是康潘夫人的密友,他向當地記者透露,「我沒想到她會這樣慘死,因為她生前非常有錢,有2輛6輪車、擁有龐大資產,且還為了子孫們蓋房子。我知道悲劇發生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但工作人員不讓他過去看。我知道康潘夫人正在煩惱她的孫女,因為她發現孫女的男友吸毒,她不願意孫女和吸毒男交往。」

另外,康潘夫人的另一名親屬則透露,14歲孫女其實從小父母離異,她父親另外娶了新的妻子,因此她從小個性抑鬱,喜歡獨自待在房間,從不會和任何人去任何地方,在春武里府從小學畢業後,才回到孔敬府跟著她的母親和外婆生活,並就讀中學。

該名親屬也補充,康潘夫人事發4、5天前回到孔敬府住處後,在孫女的房間意外發現和迷信有關的物品,上面綁著神聖的紅線,康潘夫人趁著孫女上廁所時將之氣憤砸碎,而這恐怕也導致孫女決定下重手砍殺外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