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彭于晏現身天母遛狗!她秒變迷妹嗨喊「要瘋了」 1舉動被讚翻

▲有網友在天母街頭捕獲野生彭于晏。(圖/翻攝自微博、靠北天母幫)

▲有網友在天母街頭捕獲野生彭于晏。(圖/翻攝自微博、臉書靠北天母幫)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藝人彭于晏帥氣外型吸引大票粉絲追隨,私下的他相當親民,不時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的他近日驚喜現身台北天母。有民眾在臉書PO出照片,只見彭于晏正牽著2隻愛犬散步,雖只拍到背面,但貼文一曝光,馬上有網友也分享彭于晏當天的「正面清晰照」,讓大批粉絲直呼「我要瘋了!」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天母幫」發文分享,當天她在路上巧遇男神彭于晏,對方穿著黑色上衣、深色工作褲,看似正悠閒遛狗,她見狀後馬上拿起手機捕捉這難得一幕,但無奈只拍到背影,不禁哀嚎「求正面,你走太快~~~我來不及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天母街頭捕獲野生彭于晏。(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天母幫)

▲原PO發文求正面照。(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天母幫,下同)

貼文曝光後,馬上引發關注,其中有網友也曬出當天捕獲野生彭于晏的正面照,讓不少粉絲嗨喊「正港ㄟ天母彭于晏!」、「是真的帥」、「身高很可以」、「唉,現在衝去來得及嗎?」、「難怪最近溜狗的人好像變多了」、「好幸運喔」、「第一次覺得住天母好幸福啊」、「我要瘋了」。

▲有網友在天母街頭捕獲野生彭于晏。(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天母幫)

還有網友分享,彭于晏遛狗到一半時,彎下腰清理狗狗排泄物,充滿公德心的舉動也讓不少人盛讚「有公德心的天母好鄰居,經典」、「看到這舉動,覺得他更帥了」、「雖然是應該的,但會清狗狗大便我就給100分」。

▲有網友在天母街頭捕獲野生彭于晏。(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天母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