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店員遭虐墜樓 全家總公司「公告解約加盟主」接管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日前發生丁姓超商店員,被超商女店長懷疑「手腳不乾淨」,竟遭對方撂人囚禁虐打,最終墜樓身亡的案件。對此,全家便利商店總公司譴責暴力行為,立刻跟陳姓加盟者解約,並將永康大橋店轉為直營。

▲▼全家永康大橋店。(圖/翻攝Google地圖)

▲全家永康大橋店。(圖/翻攝Google地圖)

全家便利商店5日晚間發出公告表示,此事件進入司法程序,會全力配合調查,並將盡全力聯繫丁姓店員家屬以協助後續喪葬與相關事宜。

全家便利商店指出,強烈譴責且不容許任何的暴力行為,由於陳姓前加盟者涉嫌犯罪,該店已於4日起由總公司接管直營,並於5日完成解約,後續將交由檢警偵辦、以查明真相。

此消息被轉至臉書粉專「台南式」,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支持全家官方的危機處理,垃圾前店長,竟然交保,台灣果然是犯罪天堂」、「Good job」、「昨天經過還是照常營業,原來是總公司接管了」、「還好全家危機處理,處理得不錯」、「全家這次危機處理得宜。可憐的工讀生,3萬元就能交保,人命不值錢」。

詳細案情點這【超商店員遭凌虐墜樓 2嫌羈押原因曝「刪手機資料涉滅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