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載機車「139線死亡彎道」噴飛! 男女大學生差10公分摔谷底

▲彰化139縣道大學生雙載摔車。(圖/警方提供)

▲彰化139縣道20K處大學生雙載摔車。(圖/警方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嚇人!彰化139縣道昨(3)日深夜發生一起機車自摔車禍!一群大學生夜遊行經20K處「死亡彎道」時,其中一輛機車男女雙載突然失控翻覆,2人倒地受輕傷,機車就倒在懸崖旁僅僅只差10公分,差點人車摔落伸手不見五指的山谷內,相當驚險,疑是過彎時失控翻覆,確切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彰化139縣道大學生雙載摔車。(圖/警方提供)

彰化警分局初步調查,昨天深夜22時許,一群大學生夜遊,騎乘機車沿著彰化市139縣道往芬園鄉行進,在20K處時,其中1輛男女雙載機車突然失控翻覆,衝向懸崖邊,2人皆倒地受傷,其他的同伴趕緊停車向消防局請求協助。案件發生後警方與消防隨即派員趕抵現場,所幸受傷的2人僅有擦挫傷,而機車就倒在離懸崖10公分旁,差點飛落山谷。

▲彰化139縣道大學生雙載摔車。(圖/警方提供)

139縣道位處彰化南投八卦山稜線,是中部地區知名的景觀公路,吸引許多重機車族前來遊玩,因山路彎道多,往往因超速或在過彎壓車失控等,導致車禍發生,因而有「死亡彎道」稱號,光是彰化路段長達4公里轄區就設有2支測速桿,限速從50降到40公里。警方也呼籲車友們,道路不是競技的埸所,不當的駕車行為易導致事故發生,也危害其他用路人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