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愛咬指甲 被媽媽帶去「做美甲」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遼寧錦州一名8歲男童因愛啃指甲,被媽媽帶去做美甲,10根手指頭變得又尖又長。男童媽媽表示,做了美甲之後,兒子這幾天已經沒有再啃指甲,感覺效果還不錯。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男童的媽媽說,兒子現在就讀二年,有啃指甲的習慣,每天指甲都越來越短,現在都已經退到手指的邊緣後面了,呈現「肉包甲」狀態,「已經很久沒機會幫他剪指甲了,因為他都自己咬掉了。」

▼男童做了美甲之後,已經幾天沒咬指甲。(圖/翻攝澎湃新聞)

▲▼男童愛咬指甲 被媽媽帶去「做美甲」。(圖/翻攝澎湃新聞)

男童的媽媽提到,為了幫兒子改掉啃指甲的習慣,她想到了自己平常在做的美甲,「上面有一層美甲的話,他想摳、想咬,也咬不到了。」

男童的媽媽指出,她請美甲師幫兒子做的是比正常指甲長一點的長度,不會影響到學習、寫作業,「我們去之前有商量過的,他自己也覺得好玩,看了半天覺得很開心。」

男童的媽媽還說,做完美甲之後,這幾天已經沒看到兒子啃指甲了,「效果好像還不錯。」

▲▼男童愛咬指甲 被媽媽帶去「做美甲」。(圖/翻攝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