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MacBook更大台!傳蘋果將推「巨無霸」iPad

▲iPad。(圖/9to5mac)

▲傳蘋果將推大尺寸iPad。(圖/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未來可能會有更大的iPad誕生,根據最新爆料消息,蘋果將推出「特別版」 iPadOS 17,來因應更大型號的iPad開發,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的差距可能持續縮小當中。

根據爆料客@analyst941消息指出,蘋果將推出特殊版本的 iPadOS 17,專門為更大的 iPad Pro/Ultra/Studio 型號開發,有一個細微的變化,可以讓 14.1 吋型號支援最多 2 個 6K 顯示器,頻率為 60hz。這表明旗艦 iPad 中肯定有搭載 M3 晶片機型。

而大螢幕iPad的傳聞也常常在過去出現,2021年時,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 表示,蘋果目前正在考慮未來的 iPad 設計,配備更大的顯示螢幕。當時他認為任何新 iPad 螢幕尺寸的變化至少要「幾年後」,都還在探索階段。

此言論發出的1年後,分析師 Ross Young 稱,14.1 吋 iPad Pro 目前正在開發中,可能會在 2023 年初推出,同時採用 ProMotion 和 mini-LED 顯示技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