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被嫌「胸部小」 台語怒飆3個字回應

▲▼企鵝妹步行環島第5天抵達九份。(圖/翻攝自IG/yyj0728)

▲企鵝妹正在台灣步行環島中。(圖/翻攝自IG/yyj0728)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正在台灣步行環島中,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她的直播。當環島旅行進行到第4天時,有一位網友疑似在直播中,嘲笑企鵝妹的胸部小,讓她當場氣到翻白眼,還怒飆台語臭罵,「小三小」。

企鵝妹在旅行的第4天抵達九份,在路邊稍事休息整理裝備時,將鏡頭轉向自己,並且帶到了上圍的部分,就有一位網友在聊天室用中文留言說,「小」,引起了她的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鵝妹用英文回應表示,「你剛才是說小嗎?你是說我的胸部小嗎?你的GG才小。」

企鵝妹最後用台語怒回一句話「小三小!」

▲▼企鵝妹被網友嫌胸部小,當場用台語怒嗆,「小三小」。(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被網友嫌胸部小,當場用台語怒嗆,「小三小」。(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聊天室的網友們則回應表示,「允允學壞了」、「誰教壞她LUL」、「好兇好愛」、「這很台式!」、「果然外語都是先從髒話學起」。

企鵝妹步行環島,一舉一動都受到台灣網友的關注,包括被一名黑衣男子跟蹤4小時,公布自己的行李重量高達14公斤,4月30日晚間,還拒絕一名違停男子的合照,被PTT鄉民讚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