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雨刷終結者」抓到了!退休男沒事找事做 至少6車被毀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南豐街附近最近出現「雨刷終結者」!停放路旁轎車最近常遭破壞雨刷,甚至有受害車主2輛車都慘遭破壞,桃園警分局指出,經查是一名中年男子,退休後沒事做導致情緒不穩,就趁四下無人時破壞雨刷洩憤,目前已有6名車主出面報案,警方已依毀損罪嫌將這名中年男子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桃園區南豐街、建國路附近最近常有「雨刷怪客」破壞路旁轎車雨刷。(圖/翻攝自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

▲桃園市桃園區南豐街、建國路附近最近常有「雨刷終結者」破壞路旁轎車雨刷。(圖/翻攝自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

桃園警分局指出,轄區南豐街最近出現的「雨刷終結者」,經查是年約60歲的閻姓男子所為,因為退休後情緒不穩定,常常毀損住家附近周邊車輛雨刷,受害車主紛紛出面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是閻姓男子所為。

▲桃園市桃園區南豐街最近常有「雨刷怪客」破壞路旁轎車雨刷。(圖/翻攝自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

▲桃園市桃園區南豐街最近常有「雨刷怪客」破壞路旁轎車雨刷。(圖/翻攝自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

桃園警分局大樹派出所副所長景暐勛表示,閻姓男子退休後賦閒在家,因為無業所以常無所事事,可能因此導致情緒不穩定,目前已有6名車主報案,員警除當面勸導家屬管束其行為,並督促其應該按時就醫,警方則同時加強周邊巡邏與與社區管委會保持聯繫,預防再犯,全案依毀損罪嫌將閻姓男子函送桃檢偵辦。

 【更多新聞】

男同學踹下體碰胸部...霸凌1年 可憐小四女童「只敢用書包擋」

上櫃公司主管對員工戳胸+掌摑!第三人冷眼看 桃園勞檢處回應了

特戰上尉輔導長翻牆「超商喝到天亮」 指揮官怒了!他下場超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