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派刺客戰王世堅? 郭正亮搖頭:目前這個選區一定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袁茵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確定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代表參選,至於國民黨該如何迎戰,前立委蔡正元提議可找前台北市議長吳碧珠。不過,前立委郭正亮說,吳碧珠74歲怎麼可能出來,目前這個選區,藍綠一對一之下,國民黨一定輸。

郭正亮在《綠也掀桌》表示,藍營想贏就是基進黨在這選區也提名,如果沒人出來,國民黨一定輸,除非另一種極端,就是民進黨該選區現任立委何志偉跟王世堅鬧翻,國民黨禮讓他,但這絕無可能。

郭正亮說,自己不認為何志偉會杯葛,他還年輕,除非他不玩政治,否則就要考慮未來 ,因此他應該會去幫王世堅,他才能說自己大公無私,也可能接個黨職,去杯葛同黨的人,這牽涉到一輩子的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