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悍妻逼跪甩夫4巴掌…背後原因曝!搞小三「十指緊扣」當場抓包

記者黃彥傑、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幸福五街、幸福三街口日前發生一起事件!一對夫妻在路邊發生口角,妻子當場要求丈夫下跪,不斷朝他大吼,接著更狠甩丈夫4巴掌,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指責該名妻子的舉動。《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地走訪該處,附近目擊者表示,聽當時的爭吵內容,男方疑似有小三,才會引起妻子震怒。

▲桃園男當街跪遭妻連甩4巴掌,背後原因曝光。(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桃園男當街跪遭妻連甩4巴掌,附近目擊的理髮廳老闆娘曝背後原因。(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透過影片可發現,身穿藍色襯衫、西裝褲、白色皮鞋的丈夫,面對頭戴鴨舌帽、全身粉紅盛怒的妻子,不敢多吭一聲,見妻子伸手指向地面氣吼,「跪!跪!說你在這邊玩女人很方便、玩妓女」,也隨即火速跪下,甚至加碼雙手合十求饒。

「以後還要十指相扣嗎?還要牽她過馬路嗎?」妻子邊罵邊氣憤連甩丈夫4個耳光,洩憤完後便扭頭準備上車,丈夫則是姿態放到最低,趕緊跟上準備開車。

▲桃園男當街跪遭妻連甩4巴掌,背後原因曝光。(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面對《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附近的理髮廳老闆娘表示,這件事情發生有2、3個禮拜了,事發當時夫妻倆一路從下面路口沿著上坡吵到上面,聲音大到所有住戶都探頭,只聽妻子氣憤說「你扶她過馬路,還十指緊扣」,2人吵完後就開車離開,老闆娘指出,好像是男生在外面有小三。

另一名理髮廳老闆娘則表示,這對夫妻住在附近,當時吵得非常大聲,男的疑似是在附近金屋藏嬌被老婆抓到,老婆應該注意很久了,那天不巧被老婆抓到,對方家務事我們也不好意思一直去看,他們吵完就離開了,事情過後,警察也有來問當時狀況。

▲桃園男當街遭妻狠甩4巴掌,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桃園男當街遭妻狠甩4巴掌,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