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表態」動起來?侯友宜19日率團訪新加坡 進行市政國際交流

▲▼侯友宜會見世界自行車發起人Leszek Sibilski推廣新北市自行車友善騎乘環境。(圖/記者湯興漢攝)

▲侯友宜19日將出訪新加坡。(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即將於(19)日率團赴新加坡,進行為期4天3夜的市政國際交流,期間將就城市經濟文化發展、新創及科技產業、 青年創業、推動SDGs、疫後經濟發展、性平與民生議題等範疇,參訪包括南洋理工大學(新創基地NTUitive)在內之新加坡公私部門,並將與當地青年針對海外創業、人才培育等議題進行座談交流。

新北市新聞局表示,本次出訪也將行銷新北市重大建設與大型活動亮點,包括鶯歌「新北市美術館」即將落成啟用、7月城市藝術節、10月全國性的臺灣設計展等,此外,新北歡樂耶誕城也曾多次攜手新加坡投影團隊打造主燈光雕投影秀,期盼邀請更多國際友人到訪新北市觀光、交流。

此次考察除由市長侯友宜率隊,經發局局長何怡明、秘書處處長饒慶鈺、新聞局局長張愛晶以及青年局局長邱兆梅,亦將全程隨行參與,預計於22日返抵國門。

新聞局補充,當地每日參訪公開行程,將比照一般市政行程於前一日適時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