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被警逮捕後氣炸!美男「口水吐一路」被判70年監禁

▲▼皮爾森因被逮捕時向警方吐口水,而被判處70年監禁。(圖/翻攝自推特)

▲皮爾森因被逮捕時向警方吐口水,而被判處70年監禁。(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來自德州的36歲男子皮爾森(Larry Pearson),因被逮捕時向警方吐口水,而被法庭宣判2項與騷擾公務員有關的罪名成立,並將面臨70年的監禁。

據《每日星報》報導,警方在2022年接獲一名女子投訴,聲稱皮爾森多次毆打她,讓她的臉留下明顯傷痕,還對她指著一把軟氣槍進行威脅,於是警方便以涉嫌家庭暴力為由將皮爾森帶回警局。

皮爾森對於警方只逮捕自己,卻不帶走報警女子感到非常憤怒,於是他狠踢警車,因爲他認為這一切都是受害者的錯。雖然警方多次要求皮爾森停下,但他卻被憤怒衝昏了頭腦,失控向警員吐口水,甚至在被押到拘留中心時仍在持續吐口水。

檢方事後控告皮爾森2項與騷擾公務員有關的罪名。雖然皮爾森的律師將這起事件描述成失去控制的輕罪,但由於皮爾森有著嚴重搶劫和家庭暴力的前科,法院可以判處的最低刑期是25年,因此皮爾森最終被判處70年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