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爆了!賣場開賣「6款銅板餐盒」 炒飯、炒麵只要49元

▲▼家樂福開賣49元餐盒。(圖/業者提供)

▲賣場開賣超俗「49元銅板價餐盒」。(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繼開賣CP值爆表的60元炸排骨、烤鯖魚便當後,賣場加碼再推超俗「49元銅板價餐盒」,不僅用料豐富份量十足,且一口氣還推出6款餐盒選擇,包括炒飯、炒麵、油飯等通通有,今(7)日搶先於1門市上市,4月10日起於全台67分店正式開賣,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家樂福開賣49元餐盒。(圖/業者提供)

▲▼炒飯、炒麵通通只要49元。

▲▼家樂福開賣49元餐盒。(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宣布開賣最新「49元安心呷餐盒」,只要用銅板50元就能飽餐一頓,且一口氣推出6種餐盒選擇,包括炒飯、炒麵、炒米粉、油飯、水餃、紅油炒手,業者表示其食材全使用台灣出產豬肉、動物福利認證非籠飼雞蛋、國產TAP產銷履歷蔬菜,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還能省荷包有感,

「家樂福安心呷餐盒」今(7)日於內湖店搶先開賣,4月10日起於全台67家量販分店正式上架,每日新鮮現做,每次限量上架、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