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小雞力爭世代交替 吳欣岱拿「他」舉例:只是沒有交給你!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認為自己受到學者周偉航羞辱外貌。(圖/翻攝自Facebook/吳欣岱)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圖/翻攝自Facebook/吳欣岱)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初選掀起世代交替之爭,不少藍營小雞強調世代交替要公平、有戰力,但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5日就發文指出,這些人每個出來爭的,都只是為了自己,因為他們都忘了一件事,「年僅44歲的蔣萬安可以受到國民黨提名台北市長,你們覺得這個政黨的問題,真的只是沒有世代交替嗎?有世代交替,只是沒有交給你啊!」

「我覺得傳統政治就像是一齣戲」,吳欣岱比喻,當家花旦霸佔著鎂光燈不放,後面的小角爭的你死我活、機關算盡,只為了得到舞團的資源,為了給觀眾看到的台上三秒鐘,她諷刺,秀下限、抹黑、腥羶色只是搏上位的必備技能,反正劇本不是自己寫的,到時候有戲演就好,理由什麼都可以,世代交替、要公平、要有戰力,但她提到,這些人忘了一件事,「你們每個出來爭的,都只是為了自己」。

吳欣岱舉例,年僅44歲的蔣萬安可以受到國民黨提名台北市長,「你們當初有反對嗎?你們覺得這個政黨的問題真的只是沒有世代交替嗎?有世代交替,只是沒有交給你啊!」她再指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要「普二代」出頭,是因為自己是「普二代」,而不是為了其他人著想,她強調,一個政黨如果都是只為自己、沒有理想性的人組成,哪有可能會站在人民這一邊?

吳欣岱最後表示,台灣基進都是從觀眾席走出來的人,所以主張的不只是政黨的資源不能只給政二代、富二代,他們更加努力降低選舉門檻,用政黨團結的力量讓有理想、優秀的年輕人能夠被看到,甚至可能當選民意代表。她提到,不像一般的大黨,選舉動輒要耗費數千萬,很多候選人必須要賣房子、傾家蕩產的去參政,他們靠著理念、主張和有創意的競選方式來被看到,雖然很多人笑他們說這不好啦,「但我仍然認為,這樣困難的道路值得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