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PO血照狂炫「斃了劫匪」 1小時後遭當街槍殺身亡

▲▼美國26歲饒舌歌手達雷爾(Darrell Gentry)在休士頓街頭被射殺身亡。(圖/翻攝instagram@btb_.savage)

▲BTB Savage分享照片,吹噓女友擊斃劫匪。照片已經黑白特效處理。(圖/翻攝推特@btb_.savag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6歲饒舌歌手BTB Savage在社群平台分享照片,顯示自己站在血跡斑斑的廚房裡,原來是在吹噓女友親手擊斃劫匪的自衛行為。未料,僅僅1小時過後,他就在休士頓街頭被射殺身亡。

BTB Savage本名達雷爾(Darrell Gentry),30日駕駛賓士上街時,一輛速霸陸汽車(Subaru)突然停在旁邊,接著車上2名槍手瘋狂開火,他不幸身中多槍喪命。

本周稍早,BTB Savage受訪講述今年2月在公寓擊斃劫匪的過程。他說,另一名饒舌歌手聯繫自己表示想要合作寫歌,錄音當天卻帶著叔叔歐瑪爾(Omar Richardson)一同造訪,叔姪倆掏出手槍意圖搶劫。

BTB Savage立刻與叔姪檔扭打起來,女友則趁機從背後開槍擊斃歐瑪爾。他採訪時直言,自己當時拒絕幫忙叫救護車,「他是那麼地柔弱與懦弱。我隔天睡得很好,也高興得要命。」

▲▼美國26歲饒舌歌手達雷爾(Darrell Gentry)在休士頓街頭被射殺身亡。(圖/翻攝instagram@btb_.savage)

▲BTB Savage在休士頓街頭被槍殺。(圖/翻攝instagram@btb_.savage)

BTB Savage的母親伯妮塔(Bernita Ward)深信兒子遭到報復性殺害,她曾警告趕快刪除那張照片,也不要接受任何採訪,卻仍未能阻止憾事。休士頓警方目前仍在追緝槍手,警察局長芬納(Troy Finner)沒有提及BTB Savage是否因為炫耀行為惹上殺身之禍,但表明此案「不是隨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