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問「愛愛後1動作」增懷孕機率 名醫:胡說八道

下體,大腿,私密處,陰道,性暗示。(圖/記者李佳蓉攝)

▲蘇怡寧常替收到女性詢問的各式問題。(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分享,有女性詢問,性行為後要抬腳讓精液流入,是否會增加受孕機率。對此,蘇回答,胡說八道,「要抬腳的,我一律建議倒立。」

蘇怡寧28日在「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分享女網友的私訊截圖,以下為雙方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蘇醫師您好,您說過有性行為就有懷孕的機率,那我想請問射精時的體位,會影響受孕的機率嗎?例如女下男上大約女上男下?看一些文章會說,性行為後要抬腳讓精液流入,謝謝。

蘇怡寧:又不是只做一次,或是每次都用固定的姿勢,這有什麼好需要擔心的。

蘇怡寧在臉書說,「我真心不懂,人生中要煩惱的事情很多,最不需要煩惱的就是這個,到底都是哪裡來的文章在胡說八道。要抬腳的,我一律建議倒立,開心就好。」

▼網友私訊截圖。(圖/翻攝「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網友私訊截圖。(圖/翻攝「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