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前4月徵召? 侯友宜:任何人任何方式都可溝通

▲▼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待用餐與連鎖餐飲簽合作備忘錄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待用餐與連鎖餐飲簽合作備忘錄記者會。(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採徵召方式產生,黨內人士預期提名程序有望提前,最快4月就能確定人選,藍營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28日回應4月徵召是否屬實?何時會與國民黨見面討論?表示為國為民全力以赴是他一生不變的致志,且任何人都可以用任何方式與他溝通,此話似乎也強調他與黨內的溝通無阻。

有媒體報導指出,近日侯友宜民調下滑,國民黨內部預估會加速徵召時程,最快4月就能確定人選。同時,黨中央將在本周約見趙少康,之後包含郭台銘、侯友宜等人也都將安排會面。

侯友宜今日出席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待用餐與連鎖餐飲簽合作備忘錄,媒體問到黨中央是否有與他聯繫?他表示,為國為民全力以赴是他一生不變的致志,任何人跟他溝通都可以用任何方式,包括電話、見面都可以溝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