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射狒狒」畫面瘋傳! 警方深夜曝光調查結果

記者沈繼昌、柯沛辰/桃園報導

狒狒之死真相逐漸浮出水面。早前網路上流傳一段「開槍影片」,經桃園市農業局查明,是六福村人員持麻醉槍射擊,但未射中,後來狒狒受槍傷倒下,市府人員才上前用網子捕捉,但渾然不知狒狒已受槍傷。對此,楊梅分局也證實,一名林姓獵人持槍擊斃狒狒,但不是受桃園市府委託。

▲▼槍殺狒狒林姓獵人到案說明。(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姓獵人到案說明,坦承是他開槍擊斃狒狒。(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楊梅分局分局長張仁傑指出,經通知相關人員到案調查,一名林姓獵人坦承用槍,且獵槍經合法申請。林姓獵人供稱,自己是受新竹縣農業處廖姓技士委託,因此主動加入圍捕行列。

不過,新竹縣農業處表示,野生動物救傷是屬地主義,確實有請獵人在新竹縣待命,以防狒狒進入新竹縣,但狒狒沒有進入新竹縣,局處也沒有請獵人前往桃園圍捕。

警方表示,目前林姓獵人屬於哪個單位?為何會到現場?各方說法不一,警方將持續深入追查,全案依野生動物保育法偵辦。

▼網路瘋傳射擊畫面,其實是六福村人員持麻醉槍射擊,但未射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