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品男搶走「到手棒球」她氣發文 一看帳號全歪樓:挺美眉!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球迷妹發文,一票看到她的照片大歪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對棒球迷來說,看球時可以拿到球簡直是人品爆發,沒想到卻有人直接耍沒品!有正妹球迷24日到球場,看中信兄弟對上樂天桃猿的比賽,換局時有球員拋球上來,她幸運拿到,下一秒卻有男觀眾從她手上搶走球,讓正妹超傻眼,其他人雖然看不下去,但也無可奈何。

妹子在「爆廢公社」表示,在換局時,有球員把球拋上觀眾席,她幸運拿到,結果竟然有別的男觀眾逕自從她手上搶走那顆球,「我已經拿到了,結果有一位男生直接從我手上搶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當時她著急地朝對方大喊「你太誇張了吧!我已經拿到了」,一旁也有人叫男子還球,豈料只得到「直接走掉」的反應,讓正妹都傻了,「怎麼會有這麼沒品的人= =,拿球當紀念品但也別失了格調。」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球迷妹子發文抱怨被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人也忍不住譴責,「這位球迷素質令人傻眼」、「身為資深球迷的我,為這種行為感到可恥」、「真的太沒水準了」、「這種行為會讓我理智線斷裂」、「這世道就是不要臉天下無敵」、「有夠沒水準,根本是搶劫。」

也有一大票網友歪樓,被正妹清秀長相吸引,「如果是我才不要搶球,我要搶妳」、「沒什麼好解釋的,妳比較可愛,我站妳這邊」、「這樣真的很不ok,怎麼可以對可愛的女孩這樣?會引起公憤的」、「如果是我,讓給妹子還可要到賴,一舉兩得,真是傻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