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後沒有那道光!英男復活親曝「靈肉分離」 旁觀自己被急救

▲▼英國男子死而復生。(圖/翻攝臉書Kevin Hill、Camille Hill)

▲凱文受訪分享瀕死經驗。(圖/翻攝臉書Kevin Hill、Camille Hill)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來自英國德比郡的凱文(Kevin Hill)23日受訪分享瀕死經驗,他說死後沒有看見亮光,反而「靈肉分離」旁觀自己被急救的過程,而且心情非常平靜,「我知道我已經死了,我與我的身體分離,然後我就睡著了,醒來時卻還活著,而且也止血了。我知道我的死期還沒到。」

《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55歲的凱文接受心臟瓣膜手術後出現併發症「鈣化防禦症」(calciphylaxis),鈣質在脂肪及皮膚組織的微小血管堆積,導致血栓、皮膚潰瘍及持續出血,「我得了這個病好幾個月。我的皮膚在侵蝕我。我的腿連續流血長達3天,就是停不下來。」

2022年1月,凱文持續發病,失去5品脫(約2.3公升)血液後心臟驟停數幾分鐘。他回憶,自己突然跑到「旁邊」看著醫護試圖急救自己,「我沒有低頭看自己的身體,我與自己的身體分離了,彷彿進入了靈界。我能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但我非常平靜。」

▲▼英國男子死而復生。(圖/翻攝臉書Kevin Hill、Camille Hill)     。

▲凱文全家福。(圖/翻攝臉書Camille Hill) 

雖然凱文奇蹟撿回一命,卻在很長一段時間承受極大痛楚,「我會哭泣好幾個小時。如果滿分是10分,我的疼痛程度是100分」,住院治療近一年後,終於能夠出院與家人團聚。他坦言這段瀕死經歷為人生帶來巨大轉變,讓自己重視真正值得珍惜的人事物,「我變得更有韌性了。我知道我能恢復過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