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餐酒館濺血!男遭10黑衣人狙擊胸腿中刀送醫警鎖定對象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3月22日凌晨2時5分,北市大安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仁愛路四段345巷弄內發生酒館打架鬥毆事件,警方到場發現一名男子胸口及大腿有多處刀傷,立刻通報救護車將被害人送往醫院救治,所幸傷者送醫後生命徵象穩定。

▲多名歹徒持尖刀、西瓜刀在大安區某餐酒館狙擊陳姓被害人,造成全身多處刀傷送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多名歹徒持尖刀、西瓜刀在大安區某餐酒館狙擊陳姓被害人,造成陳男全身多處刀傷送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轄區大安警方事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發現陳姓被害人(36歲)與4名友人進入餐酒館時,行蹤就遭歹徒掌握,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被害人陣營5人進入店內沒多久,行兇歹徒這方約有10人進入店內,其中有5人分持棍棒、刀械朝陳男攻擊,行兇目標相當明確,過程中並未波及店內其他人。

▲多名歹徒持尖刀、西瓜刀在大安區某餐酒館狙擊陳姓被害人,造成全身多處刀傷送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陳男胸口、腹部多處中刀,經警消緊急送往台北醫學院急救,目前傷勢穩定,警方先行傳喚在場人證釐清案情;據信這起衝突,因是被害人與他人的投資糾紛有關,但被害人事後低調不願多說,甚至不願報案提告。

大安警方指出:被害人到餐酒館內吃宵夜,隨即遭10名歹徒上門包圍攻擊,顯見歹徒預謀跟監埋伏犯案,目前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不排除有幫派成員涉及該餐酒館持刀鬥毆事件,將朝殺人未遂方向偵辦。

【相關新聞】

►獨/PO匕首預告機場隨機殺人 臉書帳戶「頻繁貼刪文」IP位置曝

►快訊/北市警大搬風 發布184名警官人事令「名單出爐」

►獨/新冠停課伙食費全繳庫 警專生轟權益遭剝奪!校方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