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死亡車禍!女騎士遭大貨車輾過 「頭顱破裂」慘死

▲▼       彰化死亡車禍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死亡車禍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游瓊華、陳韻如/彰化報導

彰化縣彰化市中央路22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沿著中央陸橋東往西方向下橋,卻不慎擦撞到同方向的一輛機車,劉姓女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後,又遭到大貨車輾過,頭顱破裂,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將大貨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在22日下午3時32分,大貨車當時正準備下橋,卻不慎擦撞到同向的機車,女騎士當場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女騎士頭顱破裂,警消人員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但她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       彰化死亡車禍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不過,警方到場時,肇事的大貨車並未停留在現場,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並通知大貨車駕駛到場。駕駛事後向警方供稱,他當時有聽到怪聲,但車身並沒有晃動,事後還有往前開大約150公尺處才停下查看,但並未發現異狀,才又開車離開,直到警方通知到案,才知道闖下大禍。

警方初步研判,大貨車駕駛因未保持行車建閣才因此釀禍,警方訊後也將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