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加公會「就到北捷隨機殺人」 《新楓之谷》玩咖高雄落網

▲▼蘇子皓揚言到北捷實施第二次隨機殺人。(圖/記者劉昌松攝)

▲蘇姓男子揚言到北捷實施「第二次隨機殺人」,被檢警逮捕後諭令交保候傳。(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蘇姓男子因為打手遊不如意,竟然在公開頻道上放話「4月2日在台北捷運實施第二次隨機殺人」,檢警獲報不敢大意,根據IP查到住在高雄的蘇男,並將他緊急拘捕到案,蘇男坦承因為一時氣憤亂說話,台北地檢署20日依恐嚇公眾罪諭令5000元交保。

檢警調查,20多歲的蘇姓男子是在3月16日晚上,玩手遊《新楓之谷》時,因為想加入玩家公會,和人組隊一起打怪殺王,但一直被拒絕,蘇男氣得在公開頻道放話:「再不讓我進公會,我就去台北捷運殺人」,「4月2日下午在台北捷運實施第二次隨機殺人」。

恐怖言論讓人想起鄭捷2014年在北捷車廂殺死4人26傷慘劇,不少玩家先後報案,檢警也不敢大意,根據遊戲帳號查詢,發現玩家IP不在台北,而是來自高雄,日前由台北市刑大南下逮人,結果和家人同住的蘇男看到警察,似乎馬上就知道自己犯了大錯,向警承認在遊戲嗆聲。

蘇男表示因為當時想加入公會卻不得其門而入,才會一時說出氣話,否認真的有要行兇,警方在蘇男住處也沒有查到相關危險物品,仍依恐嚇公眾罪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蘇男在律師陪同下經檢察官複訊後,暫獲5000元交保候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