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工人被「馬鈴薯堆」活埋!至少14人死亡 現場畫面曝光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間馬鈴薯儲存廠房日前突然倒塌,馬鈴薯和殘骸散落一地,更有許多工人當場被埋,目前已知造成至少14人死亡。

根據印度媒體Tribune報導,北方邦森珀爾市(Sambhal)一棟儲存馬鈴薯的冷藏廠房16日突然倒塌,造成多名工人被當場壓在馬鈴薯堆底下。從現場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意外發生後救難人員利用挖土機不斷將馬鈴薯堆挖開,試圖救出被埋的工人,更出動搜救犬協尋。

救難人員一共救出24名工人,但仍有至少14人傷重不治。北方邦首席部長約吉(Yogi Adityanath)表示,將向死者家屬支付20萬盧比的賠償金,傷者家屬也能獲得5萬盧比,另外將免除所有治療費用。

據了解,發生意外的馬鈴薯儲存廠早已破舊不堪,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已拘留4名相關人士進行訊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