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網紅載女伴「隧道飆重機」對撞身亡!父淚曝肇責:擔次要責任

▲▼網紅莊慕卿車禍身亡。(圖/翻攝自)

▲網紅莊慕卿車禍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重慶江北區聚賢岩隧道今年1月5日晚發生一起機車相撞事故,致4人死亡,其中包含一名叫莊慕卿的「網紅」。3月14日,莊慕卿的父親在社交平台發布這起車禍的交通事故認定書,認定書表明,16歲的丁姓少年承擔此事故主要責任,21歲的「網紅」莊慕卿(本名王瑞鋒)承擔此事故次要責任,其餘當事人不承擔事故責任。

據《封面新聞》報導,認定書寫道,「經現場勘查、檢驗鑑定、監控視頻及調查訪問證實:此事故是由於丁男無證駕駛無牌無證、無前照燈裝置且未安裝左、右後視鏡的普通二輪機車搭載張某在江北區聚賢岩平台(聚賢岩)下穿道出口處逆向行駛的行為,和王瑞鋒駕駛無號牌的普通二輪機車搭載楊某在事發路段以127km/h行駛的行為均是造成此事故的原因。」

▲▼網紅莊慕卿車禍身亡。(圖/翻攝自)

▲事發地。(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認定書還表示,當事人丁男的違法行為對此事故所起作用及過錯的嚴重程度較大,承擔此事故主要責任;當事人王瑞鋒的違法行為對此事故所起作用及過錯的嚴重程度較小,承擔此事故次要責任;其餘當事人與事故的發生沒有直接關係,不承擔事故責任。

據悉,網紅莊慕卿的社交帳號目前由其父親在保管使用。莊父在公開發布交通事故認定書時配文,「認定書下來了,再次感謝家人們的關心。」

▲▼網紅莊慕卿車禍身亡。(圖/翻攝自)

▲莊慕卿生前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此前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重慶市江北區聚賢岩隧道內,莊慕卿當時騎乘KTM 1290 Super Duke重型機車在隧道內狂飆,車上還載著一名女性友人,不料當他還在繼續加速時,一輛同樣也是雙載的無牌越野摩托車逆向駛來,雙方閃避不及撞上,4人當場慘死,其中一輛機車還燃起了大火。

報導指出,騎乘越野摩托車的2名死者年僅16歲,事發時除了逆向行駛,疑似還「翹孤輪」炫技,隨即就發生憾事。當時一名正在附近散步的民眾表示,他先是聽到一聲巨響,等他到現場時已有一輛摩托車在熊熊燃燒,4名傷者則躺在地上。醫護人員趕抵後雖將4人緊急送醫,但最終仍都傷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