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計程車對決小貨車!路口猛撞兩方都慘敗 現場畫面曝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今(10日)發生一起車禍,一部自小客車與小貨車行經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而發生擦撞,雙方車輛都有明顯毀損,小貨車更是翻覆在地,所幸駕駛都沒有大礙。

▲▼計程車與發財車對決。(圖/記者吳世龍攝)

▲小貨車90度翻覆在路中央。(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10日下午4點多,警方獲報,三民區重慶街、遼寧二街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部多元計程車和一部小貨車發生擦撞,導致計程車車頭毀損,車牌、LOGO都不見;而小貨車更慘,整部車90度橫躺在地,駕駛自行脫困,手腕輕微扭傷,雙方駕駛都無大礙。

▲▼計程車與發財車對決。(圖/記者吳世龍攝)

▲▼多元計程車與小貨車對決。(圖/記者吳世龍攝)

▲▼計程車與發財車對決。(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方初步調查,現場為無號誌路口,39歲王姓計程車司機由遼寧二街西向東方向行駛,66歲蘇姓小貨車司機則從重慶街北向南方向行駛,雙方行經路口時,疑似都沒有減速,看到對方來車時,已經閃避不及撞上。

目前計程車正等待拖吊車到場協助,而小貨車也等待吊車整車,至於肇事責任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